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文化河上1 > 文化河上 > 正文内容

来自从江的文化盛宴,让河上百姓直呼精彩!

时间:2019-11-15 22:55:00   来源:   

11月13日晚,河上镇徐同泰广场上一场别具风味的演出——“神秘从江 放歌萧山 贵州从江赴萧山文化交流专场演出”热闹上演。

上千河上百姓在家门口即观看文化“盛宴”。

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侗族婚俗表演《鼓楼抢鸡》、侗族大歌《天地人间充满爱》、歌伴舞《鼓楼天歌》、舞蹈《瑶族长鼓舞》、舞蹈《我长大了》、原创歌曲《苗乡恋歌》、舞蹈《军魂》,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热情的从江人民带来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从江县独特的人文文化,从江宣传短片也将那里的自然环境拉到了现场观众眼前,让大家感受到这片神秘的土地上人们的生产生活。

现场的百姓直呼精彩,称这么好看的演出,以往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现在好啦,小镇蝶变换新颜,集镇徐同泰广场演出不断,满满都是幸福啊。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