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文化河上1 > 文化河上 > 正文内容

庆丰收!中国农民丰收节 萧山河上这么过!

时间:2019-09-20 22:55:00   来源:萧山网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亿万农民的深切关怀。今年的丰收节,又恰逢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这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新的时代内涵。

今天上午,中国农民丰收节 • 萧山河上活动在徐同泰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方军、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关水、区妇联主席赵青、镇党委书记俞万昌等参加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 副区长方军致辞   

▲ 镇党委书记俞万昌致欢迎词  

萧山河上,汇聚全区之美,酝酿一场盛大的丰收,承载纯粹的喜悦与充盈的乐趣,召唤我们,去广袤的田园寻访最原始质朴的快乐。

萧山河上 • 丰收“舞”

河上的村民百姓们自编自导的庆丰收文艺演出,燃爆全场!

萧山河上 • 丰收“播”

首个“河上镇村级直播平台”上线,河上本土主播小姐姐现场直播推介,更有最新鲜最乡土的产品线上售卖!为久居都市的人,带去流连忘返的田园体验。

萧山河上 • 丰收展

丰收节期间,全区的农产品汇聚一堂,庆祝这个丰收的日子,不管是沾着泥土味的瓜果蔬菜、土家特产,还是精品农副产品,你都能一站式get!快来买呀~

萧山河上 • 幸福丰收人

整个活动现场,时不有游客拍照留念,用相机记录着河上这一丰收瞬间……

后续还有萧山河上丰收游,丰收新体验!家长带着小朋友们一起下地种菜、挖番薯......体验秋天本来的样子,接受自然最真的慷慨,一起迎接这个秋收的季节!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