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文化河上1 > 文化河上 > 正文内容

“河”我一起去走走,寻找河上的诗和远方

时间:2019-05-19 19:55:00   来源:   

在这个春夏之交、花木繁茂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9个“中国旅游日”。今天,“河”我一起去走走,寻找河上的诗和远方……

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越来越多的人们怀着对大自然和远方的憧憬,毅然踏上了来河上的旅途,你可以有很体面的工作,你可以有很多的钱,你可以有很闲的时间……在今天,在场的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来河上,“河”我一起走走,寻找河上的诗和远方!追寻真正的自由和心灵的放松……

5月19日,河上镇举行“河”我一起走走,寻找河上的诗和远方活动,现场近千名游客和观众见证了河上的文明和美丽!

旅行的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是一种改变。

寻找河上的诗和远方,你会看到河上人不同的习惯,你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你会看到河上近年来的环境面貌和旅游品质提升,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

在今天,有百余人的亲子定向寻宝赛,从徐同泰到非遗馆到百年老校到动漫公园到新华书店……

在今天,有百余人前往凤凰坞拓展基地玩户外,在凤凰坞农家乐农家菜……

在今天,有百余人前往东山乡村小市集逛,去金氏家庙,看古村落,尝农家菜……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现场,小演员、游客朋友同台诗歌表演,用古今文人的诗赞美河上……

旅行,也是一种阅读。很多时候,不必去往远方或者别处,就在河上,在我们所在之处附近,同样有一段精彩的旅行,也是一次非常精彩的阅读。 

▲ 森林覆盖率60%·是避暑胜地   

▲ 远离城市喧嚣·是天然氧吧   

▲ 传统文化丰富·拥千年历史   

▲ 端午粽香情浓·最是好客  

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我在河上,等你来品风情、念诗歌、逛老街、尝家宴、走古村、爬林道,期待你在河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静候你成为河上文明旅游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