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河上百姓微心愿的通知

时间:2018-10-30 13:41:13   来源:   

为深入了解百姓想法,切实解决百姓困难,进一步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面向社会征集2019年河上百姓微心愿: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对村级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困难群体、困难职工、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想法心愿

三、征集原则:

意见、建议与心愿能够在镇村两级层面解决,既坚持尽力而为,又坚持量力而行,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

四、征集方式:

《2019年河上百姓微心愿征集表》可在“萧山河上”微信公众号,打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河上百姓微心愿的通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后下载,也可登陆http://heshang.xsnet.cn/河上网公告栏下载

1、微信征集:或直接在“萧山河上”微信公众号《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河上百姓微心愿的通知》留言栏里留言,写明项目名称和项目内容及要求。

2、邮件征集:将《征集表》发送到电子邮箱邮箱243249352@qq.com,或信函至萧山区河上镇人民政府三楼党政办收(萧山区河上镇胜达路1号,邮编:311265)。

3、传真征集:传真至82206026

附件:2019年河上百姓微心愿征集表  

http://uptown.xsnet.cn/uploadfile/2018/1030/20181030014149504.docx

                         

萧山区河上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