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瓜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4-15 09:40:51   来源:浙江瓜沥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4月12日,瓜沥镇团委联合东灵社区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增强青年法治观念,以学习带宣讲,讲好国家安全的青春故事。

活动现场

视频学习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共同观看《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好手机“保密关”》两部宣传短视频,了解国家安全保密观的重要性。

法律学习

邀请王建军律所王蓉律师为在场团员青年讲述“国安安全”法律法规,从法律知识、案例分析到20个国家安全领域的深度解析,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是维护我国国家安全的根本遵循。

交流学习

最后,各个村社的团支部书记、村民兵连连长相互交流发言,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和亲身经历发表了青年对国家安全主题的看法和态度。

后续,瓜沥镇各村社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保障国家安全稳定,增进国民安全意识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