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义工瓜沥大队助力护航瓜沥镇残疾人之家开展踏青活动

时间:2024-04-11 10:38:40   来源:浙江瓜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9日,瓜沥镇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踏青活动,瓜沥镇美德标兵工作室、萧山义工瓜沥大队及志愿服务出租车队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为了保障残疾人安全出行,瓜沥残疾人之家在前期做好组织筹备工作,活动当天,大家统一穿着工作着装,在义工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游玩。不少残疾人朋友表示:“平时我们很少出门,也很难得会和这么多伙伴一起出去玩,这次活动让我们玩很开心,也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本次美德标兵工作室助残活动,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增进了残疾人之间友谊,帮助其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自强不息的信心,还营造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