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4-10 11:19:27   来源:浙江瓜沥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辖区范围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排查到位,近日,瓜沥镇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部署会。镇领导田国明、孙建军、高峰、俞益钢、沈鑫佳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就下阶段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提高行动紧迫感

近年来,我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效,但也必须清醒意识到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消除思想麻痹、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开展大排查集中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性。

二是行动上要迅速,细化工作颗粒度

坚持全镇“一盘棋”推进,各部门协调沟通,紧密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细而又细抓排查、实而又实抓整改、要严而又严抓督导,同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常态化巡查,严防问题反弹反复。

三是机制上要完善,推动成果长效化

以大排查集中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领域长效监管机制,推动全镇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向好,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分工协作的工作格局,切实将风险隐患处置在小,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新路。

副镇长俞益钢就全镇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工作作部署,并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此次行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