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召开会员大会

时间:2024-04-05 10:30:00   来源:浙江瓜沥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这个蓄势储能、蕴含新机的日子里,4月2日,“乘势而上谋发展 奋楫笃行启征程”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瓜沥分会(以下简称“瓜沥分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如期召开。会议总结成绩、展望未来,进一步促进会员协作交流、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互利共赢的发展意识。

镇党委书记姚鉴,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芳,团区委副书记盛碧霞,镇党委副书记张婷,镇党委委员高园,副镇长俞益钢,以及镇相关办室负责人、瓜沥分会荣誉会长沈国锋等参加。

镇党委书记姚鉴致辞

姚鉴代表瓜沥镇党委政府,向瓜沥分会年度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瓜沥经济社会发展的青年企业家们表示感谢。

姚鉴指出,经济总量、企业活跃度是瓜沥最为显著的标签,而企业家队伍永远是瓜沥最为坚实的脊梁,青年企业家正是其中最具活力、想象力、变革力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瓜沥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始终与瓜沥发展同向同行、共进共赢,在助推瓜沥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引导瓜沥企业健康传承和培育新一代企业家上功不可没。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不断提升能力、专心经营、践行责任,主动将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融入到省市区战略中去,融入到瓜沥“一镇一地”发展实践中去,秉持不畏挑战、迎难而上的理念,坚持深耕细作、专注品质的行动,着眼本地特殊困难群众诉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念,共同书写瓜沥镇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现场表彰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颁发2023年度“最佳组织奖”。


区工商联副主席李敏芳颁发2023年度“最具爱心会员”。


团区委副书记盛碧霞颁发2023年度“最具活力会员”。

镇党委委员高园主持会议

副镇长俞益钢介绍瓜沥经济发展相关规划

瓜沥分会会长王玲娟介绍2023年的活动情况及2024年活动安排、公布新一年度会员增补名单。

秘书长孔高敏介绍经费使用情况并通知会员开展新一年会费缴纳工作。

会上,瓜沥分会还邀请了华为原副总裁、大华股份原总裁李科作《企业数字经营》专题报告,从数字化转型基本逻辑、企业经营管理整体分析框架等维度进行阐述,为青年企业家“蓄能充电”。

浙大科创中心科研发展部副部长黄晓飞、北大信研院科研中心主任张艳明、西电研究院合作中心主任戴显辉三家研究院所负责人围绕专精特新培育、数字化工厂打造、未来工厂建设等进行分享交流。

据悉,2023年瓜沥分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奋进姿态,增强组织建设、拓展商会凝聚力,助力亚运公益、提升商会贡献度,促进乡村共富、聚焦商会引领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集聚作用、桥梁作用,在贡献亚运、共同富裕建设等方面体现了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2024年是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的一年。接下去,瓜沥分会将围绕“青商学习”“青商公益”“青商成长”三大主题,开展独具瓜沥青商特色的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拓宽青年企业家视野、浓厚青年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的氛围,继续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主动凝心聚力,秉承初心,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谋发展、奋楫笃行启征程,共同为瓜沥经济发展注入青商力量。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