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强化中介服务监管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4-04-05 10:25:00   来源:浙江瓜沥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中介服务行业,推动形成规范有序、监管有力、服务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4月3日,瓜沥镇组织召开强化中介服务监管企业座谈会。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晶晶、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副镇长俞益钢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敏邦实业,万利纺机、万隆通讯等7家重点企业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第三方中介服务中存在的收费标准不一、服务质量不高、检查频次过高、惩罚力度过重等现象进行了反馈,并就规范中介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区发改、财政、应急管理局、市监、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聚焦安全生产、环境影响评价、消防验收、招标代理等重点领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和解答,并就如何破除中介垄断、规范收费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强化中介机构监管措施。

下一步,瓜沥镇将严格按照萧山区助企“服务二十条”中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中介服务行为,建立健全部门合力监管工作机制,在全镇范围内推动形成规范有序、监管有力、服务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氛围。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