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消防在瓜沥航坞山举行悼念英烈活动

时间:2024-04-03 10:12:39   来源:浙江瓜沥   


又是一年清明时,松柏静穆悼英灵。4月2日上午,一场以“缅怀消防先烈 传承烈士精神”为主题的集中悼念活动在瓜沥航坞山烈士纪念广场举行。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何肇瑜,萧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镇领导钟祥明、孙建军、周巨匡等参加。

全体参与悼念的人士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尹进良、陈伟、尹智慧三位消防烈士的铜像前整齐列队,肃穆挺立,全体脱帽默哀1分钟,向英烈寄托哀思。


随后,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手持洁白的菊花,依次脱帽、肃立、敬礼、默哀、献花,向革命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感受消防英烈英勇顽强、忠贞不屈、不怕牺牲的高贵品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深感叹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以消防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山肃立,绿水长歌。

让我们一起向消防英烈致敬!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