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镇村干部双周例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2 09:16:27   来源:浙江瓜沥   


4月1日,瓜沥召开镇、村干部双周例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镇领导姚鉴、田国明、钟祥明、张婷、孙建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镇党委书记姚鉴讲话。他指出,安全是瓜沥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瓜沥高水平治理最有效的检验,是高品质生活的关键要素,全镇上下要保持丝毫不能松懈的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全面行动、压实责任、条块结合抓好隐患排查;要举一反三,盯牢问题,全闭环抓好问题整改;要数实融合,采取“人防+技防”措施,全方位确保精准高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主持会议。他在会上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镇上下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聚焦对标,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持久战;围绕目标、奋发作为,合力打好民生实事重点项目阵地战;坚守底线,全量排摸,一丝不苟打好平安维稳运动战,奋力推动瓜沥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


镇党委副书记孙建军在会上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并结合瓜沥实际,就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据悉,为全力推动各项安全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接下来,瓜沥镇将紧盯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紧盯电动自行车领域、紧盯燃气安全领域、紧盯森林防火领域、紧盯交通安全领域、紧盯环保督察领域等六大领域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提升自救能力、严格值班值守,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瓜沥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祥和的外部环境。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