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倾情履职 为民发声——瓜沥开展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暨民生实事督查活动

时间:2024-03-29 10:36:48   来源:浙江瓜沥   


3月28日,瓜沥组织开展今年度镇人大主席团(扩大)第一次会议暨民生实事督查活动。镇领导田国明、钟祥明、陈奕声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小组正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现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对代表建议交办情况和2024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及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分解落实情况作说明,并指出,今年是瓜沥奋力打造“临空之心、创新之地、品质之城”的开局之年,作为新型工业化承载地、临空发展主阵地、共同富裕实践地,机遇难逢、重任在肩,希望代表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支持瓜沥把各项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主持会议。


副镇长陈奕声汇报全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情况。

镇城市建设和规划办相关人员介绍了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会上讨论通过2024年人大主席团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政府实事工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

实地踏看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辖区南闸新村现场督查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据悉,在年初召开的镇十九届五次人代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瓜沥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23条建议,票决产生了10项2024年度政府实事项目,充分反映了全镇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意愿,代表了全镇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镇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推进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将其作为改进工作、提高效率、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加快发展的良好契机,专门分解落实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工程项目、重点工作,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对人大代表和全镇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积极有效地推进工作。当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