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来瓜沥开展联系走访代表活动

时间:2024-03-28 10:21:43   来源:浙江瓜沥   

3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带队来瓜沥开展联系走访代表活动,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副主席崔竞雄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实地参观


童一峰一行实地参观了瓜沥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建设运行、阵地打造、代表履职等工作情况。

现场座谈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童一峰详细听取瓜沥人大情况汇报和代表发言,对近年来瓜沥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他对代表们积极发挥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后将梳理、反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加以吸收转化成为人大代表推动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

童一峰要求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钟祥明汇报了今年以来瓜沥人大工作。

与会代表们一一介绍了各自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平时工作,对政府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

走访航民

随后,童一峰一行又实地走访了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了区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朱重庆,对航民集团多年来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童一峰指出,航民集团是萧山的三面旗帜之一,四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奋斗、努力拼搏,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航民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能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做深做透传统产业的传承和发展文章,为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的佳绩。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