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抱拥自然 乐享春天——瓜沥开展2024年职工春季毅行踏青活动

时间:2024-03-25 10:52:34   来源:浙江瓜沥   

为丰富广大瓜沥镇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倡导全民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理念,3月22日,瓜沥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抱拥自然 乐享春天”2024年职工春季毅行踏青活动,各基层工会职工代表约100人参加。

毅行踏青活动

浦阳江畔毅行

此次“毅行”活动位于浦阳江进化段游步道,全程5公里。在毅行踏青路上,大家步伐坚定而稳健,身姿挺拔。小组中的领头者快步前行,带领着队伍沿着游步道向前迈进。随着踏青的深入,人们的身体渐渐被大自然的力量所滋养,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

走进欢潭古村

此次毅行踏青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职工们在亲近自然过程中,缓解了生活和工作压力,同时在欢乐中增进彼此的交流和友谊,营造和谐团结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瓜沥职工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