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5 10:29:39   来源:浙江瓜沥   

为认真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村社属地责任,3月22日下午,瓜沥镇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镇长俞益钢出席会议,全镇74个村社的330多家规上企业在主会场参会,2800多家规下企业在村委分会场观看会议视频直播。

俞益钢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全镇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抓实防范之策,牢筑安全之责。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两个根本”,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上,镇安监办负责人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后还进行了视频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登高作业、机械伤害、叉车安全、有限空间、用电安全等内容。

各村社分会场

常抓不懈 毫不放松

持续发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助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瓜沥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