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蓄力赋能 以学促干——瓜沥开展2024年度党员春训

时间:2024-03-25 10:20:18   来源:浙江瓜沥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22日,瓜沥镇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2024年度党员春训动员会。镇党委委员袁铉出席,机关、村社、企事业入党积极分子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企事业党员及流动党员在分会场收看会议直播。

镇党委委员袁铉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党员春训是党的思想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党员春训工作是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实干本领的内在要求。当前的瓜沥正处于开启后亚运时代、“全力拼经济、攀登新高峰”的关键阶段,希望每位党员将此次春训作为一次充电蓄能的机会,整装再出发,静下心来认真学,扎实学,高效学,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效果,展现瓜沥党员的精神风貌。


开班动员后,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副校长徐明为全体党员开展题为《以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讲座。从“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如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三方面开展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解析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

部分村社分会场观看直播

部分企业分会场观看直播

3月-4月,瓜沥镇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各式各样课程活动。

据悉,本次瓜沥镇党员春训工作丰富了学习形式,既有党组织书记带头学,又有党员座谈研讨学;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课程,同时,聚焦流动党员春训全覆盖,做到流动不流失、流动不掉队,学习不放松。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