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助企服务进瓜沥

时间:2024-03-22 10:20:00   来源:浙江瓜沥   

3月21日,根据市、区两级卫生监督部门要求,职业卫生专家评审会在瓜沥镇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杭州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员张国军、瓜沥镇副镇长丁雪梅、萧山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寿卫国等参加。

市、区卫生监督部门会同专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企业新、老厂区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详细踏看、指导。


在随后的反馈评审会议中,评审专家根据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提出了评审意见,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剖析。

杭州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员张国军要求,企业要对照标准,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补漏洞、抓提升,做好企业员工的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和规范外包企业、外包工的职业健康体检和防护工作,抓紧整改到位,防范各种风险。鼓励企业进行“职业健康合规企业创建”,切实防范职业病危害事件的发生,牢固树立保护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就是保护企业健康发展的理念。

副镇长丁雪梅指出,企业要立即落实整改存在问题,抓紧提交有关复查申请,镇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加强对企业的督促,同时邀请市、区卫生部门多进行指导帮助。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大职业危害因素防护设施投入,对照要求抓紧落实整改到位并加强日常长效管理工作。

市、区卫生监督部门纷纷表示,将继续配合政府加大对企业的检查指导服务工作力度,确保企业的职业健康工作做到安全有序规范,在“助企服务年”助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