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带队来瓜沥梅林村参观考察

时间:2024-03-20 11:00:10   来源:浙江瓜沥   

3月19日,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带领市政协城建委分党组全体成员,专程来瓜沥镇梅林村参观考察,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理念,深刻理解“千万工程”对新时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启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一同参加,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镇党委委员高园等陪同。

实地踏看


梅林村是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实施“千万工程”源起地。在梅林村,许明一行聆听了2002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视察梅林村时的重要讲话,现场考察“千万工程”展示馆、智慧医疗站等公共服务设施,深入了解梅林村在“千万工程”的牵引下,与时俱进推进未来乡村建设,奋力书写共同富裕基本单元的“梅林答卷”。

市政协城建委分党组全体成员现场深切体验感受到:二十多年来,梅林村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围绕村民群众需求,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层治理、加快产业发展、集成智慧场景、提升公共服务,全方位提升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了从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到共富乡村的迭代升级。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