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

时间:2024-03-20 10:56:14   来源:浙江瓜沥   

披红戴花志昂扬,英姿勃发踏征程。3月18日,经过2周的役前训练,我镇12名新兵完成蜕变,正式进入军营生活。

青春热血 逐梦军营

自3月5日训练以来,12名青年一直在戴村民兵基地开展全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助力新兵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据悉,今年瓜沥镇在区征兵办、区人武部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实践新时期质量建军要求,认真执行各级征兵命令,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争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关。按照政治素质过硬、身体素质良好、文化程度较高的原则,经过严格初检、复检、政审和部队访考程序,从2000余名适龄青年中,批准确定了12名新兵。

近期,

各村社向入伍青年家长送上鲜花,

向他们表示祝贺。

车路湾村

大池溇村

低田畈村

工农村

开源村

梅仙村

群力村

三岔路村

三岔路村

沙田头村

万安村

友谊村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