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项目推进•提升新动能——临空经济示范区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培训会在瓜沥召开

时间:2024-03-15 09:08:03   来源:浙江瓜沥   

为积极响应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入实施“三大攻坚”行动,3月14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培训会在瓜沥召开,为示范区内拿地意向单位、已拿地企业、即将竣工企业及镇街场相关工作人员讲解审批流程,引导企业知晓、弄懂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项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悉知审批事项“找谁办、哪里办、怎么办”的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主任周明茶,副主任许柯,瓜沥镇副镇长俞益钢出席会议。萧山区发改、区住建、区市监、规资萧山分局、环保萧山分局的一线审批人员,镇街(场)投资项目推进相关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项目审批办理老师详细讲解了企业投资项目(工业厂房)审批全过程,着重围绕“从项目备案到施工许可证,取得合法开工手续”“动工前注意事项”“项目竣工验收手续”等全流程及总体要求进行讲解和现场答疑;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服务数字化平台的功能设置、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并结合企业案例对审批的实际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

会议现场,企业家们针对平时审批遇到的流程进度、文件要求、施工图审查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为企服务中心及规资萧山分局的审批人员与企业家们面对面解决问题。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提升项目审批工作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