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助企服务•为企办实事——瓜沥召开2024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推进会

时间:2024-03-15 09:05:10   来源:浙江瓜沥   


为进一步加快我镇企业提质增效力度,推进专精特新集聚地创建,激发存量空间爆发新动能,3月14日,瓜沥镇召开2024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推进会。副镇长俞益钢、区经信局企业服务科科长李桦明及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议现场


副镇长俞益钢表示,瓜沥镇将积极搭建与企业之间高效、迅捷、专业的沟通桥梁,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申报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和有效支撑。后续,针对申报工作,瓜沥镇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做好答疑解惑,不断强化企业精准服务能力,持续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区经信局企业服务科科长李桦明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作政策讲解与专题辅导。

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教授张艳明向与会企业介绍助企服务项目。

下一步,瓜沥镇将充分借力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萧山区能力中心等专业机构力量,通过实施“梯度培育”“创新驱动”“数字绿色”“质量提升”“要素保障”五大工程,帮助辖区企业做到创新要素加速集聚、发展动能不断增强、企业素质显著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继而全面推动瓜沥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