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暖“流”迎春 融入“浙沥”——瓜沥开展多项流动党员“春季暖流行动”

时间:2024-03-14 09:24:29   来源:浙江瓜沥   

为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瓜沥镇各村社在流动党员中组织开展“春季暖流行动”。

迎春送暖

沟通交流“不断线”

春节期间,沿塘村党总支开展流动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在杭奋斗了一年的流动党员送去组织的祝福,让流动党员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一个福字、一副对联、一对灯笼,这是沿塘村给流动党员送去的新年礼物。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不忘了解其最近状况,询问是否需要组织帮助。“感谢沿塘村党总支对流动党员的关心和厚爱。”流动党员丁亚东说道。

展示风采

党员带头“不停歇”

七彩社区党支部注重挖掘流动党员特长,搭建展现风采的平台,多次以联建活动、志愿活动为桥梁,促进流动党员融群、融情、融心。在亚运志愿、平安建设、文化服务等方面实现了流动党员的全面参与,流动党员化被动邀请为主动作为。春节期间,流动党员陆方婷主动报名参演社区春晚文艺汇演,带来一曲力量与美感并存的古典舞《元夕》。社区春晚结束后,她表示以后有类似活动,还会继续主动参加。

公益服务

作用发挥“不掉队”

长巷村、友谊村、沿塘村、张神殿村、芭蕉砚社区在长巷村党员公益林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添绿意•结对共建树未来”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在册党员、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共同参与党员植树护苗认领活动。在册党员认领“初心树”,在职党员认领“回家树”,流动党员认领“归巢树”,在认领牌上记录植树时间,写下党员姓名和心灵寄语,并仔细挂在认领树的枝丫上,共同期待树苗的茁壮成长,以此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为志愿活动、公益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滴温暖,汇聚成海。瓜沥镇党委将紧贴流动党员需求,加强对流动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组织凝聚力,用真心实意和真情实感多形式开展“暖流”活动,让流动党员在浙沥“心无忧、更有为”!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