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家门口青少年宫!瓜沥分宫春季课堂第一课开课啦!

时间:2024-03-12 15:52:23   来源:浙江瓜沥   

新的学习,新的开始。

青少年宫瓜沥分宫于今天正式开课啦!

萧山青少年宫瓜沥分宫成立于2017年,并于2023年夏季进行改造升级,到今年已经8个年头啦,瓜沥分宫以兴趣探索和素质拓展为特色,坚持个性化、发展式培养青少年,成为了瓜沥每个小朋友的快乐学习记忆。

2024年春季课堂涵盖了从4周岁到12周岁的各类兴趣课程,包括硬笔书法,国画,毛笔书法,素描,儿童美术,科学实验,益智拼搭,乐高机器人,体适能,口才表演,珠心算,趣味思维,快乐悦读等课程,共有1900余人次报名,辐射全镇以及部分绍兴地区学生前来报名参加。

梅林分宫

此外青少年宫梅林分宫也同步开设硬笔书法,儿童美术,口才表演课程,报名人次约100人。


后续,

瓜沥镇团委、少工委将联合瓜沥分宫,

梅林分宫开展各位主题活动、

红色教育等户外课堂,

为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空间。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