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镇村干部双周例会,聚焦“四个字”

时间:2024-03-12 15:48:23   来源:浙江瓜沥   

3月11日,瓜沥镇召开镇村干部双周例会,总结回顾开年以来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下步推进计划,确保各项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镇领导姚鉴、田国明、钟祥明、张婷、孙建军、俞益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会议现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对全镇前期相关工作进行小结点评,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田国明指出,开年以来,镇村两级干部迅速调整状态,快速投入工作,经济开门红开得很好、一镇一地建设走得很快、项目推进推得很准、助企服务助得很实、三大任务理得很清、平安底线守得很牢。1-2月,328家规上企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67.57亿元,同比增长14.8%;完成工业投资4.39亿元,为一季度的强势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下阶段如何抓好工作,田国明表示,当前正处于开启后亚运时代、“全力拼经济、攀登新高峰”的关键阶段,在临空大平台大机遇面前,瓜沥要跳出瓜沥看瓜沥,对标更高找差距,“拼”字当头抓好经济工作,“干”字为先推动城乡建设,“实”字为责保障社会稳定,“效”字为要抓好自身建设,全镇上下要树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进取心,保持“敢闯敢干、善作善成”的执行力,提升“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责任感,以主动破难的闯劲、攻坚克难的狠劲、能打硬仗的拼劲,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助推瓜沥在动能转换、项目招引、要素保障、项目推进、城市管理等各个方面实现大发展大提速。

镇党委副书记张婷组织学习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素养。

副镇长俞益钢组织学习萧山区“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相关内容,对开展背景、评价体系、评价类别及指标、评价结果分类及各档比例、结果运用等进行阐释说明。

镇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和74个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