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办好代表建议 落实群众期盼 瓜沥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交办会

时间:2024-03-12 11:17:06   来源:浙江瓜沥   

3月8日,瓜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交办会,镇领导田国明、钟祥明、冯晓娜、崔竞雄、丁雪梅、陈奕声、沈鑫佳,各办公室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国明指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回应群众民意、体现政府作为的桥梁和纽带。政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尽快启动、谋深谋细;紧盯重点、多出亮点;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出色完成好代表建议答复工作。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表示,要加强对建议办理全过程的督促,切实提高建议办理的实效性,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交办会上,各承办部门一一进行了建议办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办理计划和方案。

据悉,在瓜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围绕瓜沥经济发展、农业农村、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23条建议。接下去,瓜沥镇各承办部门将明确任务分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办理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