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2023年度镇人大主席团(扩大)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12-06 12:36:57   来源:浙江瓜沥   

12月5日下午,瓜沥镇召开2023年度镇人大主席团(扩大)第三次会议,听取2023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完成情况汇报,部署评议镇区域发展办工作。镇领导田国明、钟祥明、张婷、崔竞雄、俞益钢以及人大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机关相关办负责人等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田国明通报2023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完成情况。田国明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代表们认真履职的态度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大主席团成员是展示人大代表形象的一个窗口,是众多人大代表中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牢初心,落实落地落细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要畅通渠道,聚焦方向,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紧密联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的作用,听民声、知民情、汇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主持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通报对镇区域发展办工作评议情况。

副镇长俞益钢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今年以来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结合各自岗位、立足瓜沥实际,对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听取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介绍,了解联络站的制度建设、阵地打造、代表进站、运行机制等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