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钱塘区党政考察团赴梅林村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循迹溯源现场学习

时间:2023-11-10 15:35:30   来源:萧山瓜沥   

今天上午,钱塘新区党工委书记、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市管领导赴瓜沥镇梅林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循迹溯源现场学习。区领导赵立明、叶建宏、李军、李国梅、童一峰陪同,区农业农村局、瓜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梅林村是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实施“千万工程”源起地。在梅林村,钱塘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聆听了2002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视察梅林村时的重要讲话,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地参观了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千万工程”梅林展示馆,感受梅林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千万工程”思想指导下的美丽蝶变。通过梅林村的案例深入领悟“千万工程”在萧山区的生动实践。

据悉,20年来,浙江推进“千万工程”步履不停,万千美丽乡村因这项工程焕发新风采。而作为“千万工程”的起笔之处,梅林村不断拓展乡村生活的打开方式,从美丽乡村示范地到未来乡村实践地,始终走在乡村蝶变之路的前沿,为探索共同富裕基本单元提供着有益借鉴和成功经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