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禁毒教育在路上

时间:2023-11-07 08:42:15   来源:萧山网   

11月1日,瓜沥镇禁毒办在镇幼儿园开展“八八战略在指引 浙里禁毒新征程”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

镇禁毒办联合教师代表为学校教职工及幼儿介绍毒品的类型及它们所带来的危害。通过“八八战略”禁毒图展、毒品仿真品展示、生动形象的视频课程引导教职工及幼儿从中了解禁毒知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筑牢绿色无毒的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积极争当志愿者并带动小小志愿者们对学校周边沿街商铺进行宣传,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带给人类的危害,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等。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禁毒知识87人次,此次禁毒教育工作成效显著,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幼儿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职工、幼儿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以及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努力营造“禁毒从孩子抓起”的宣传氛围,培养孩子们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