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沥看亚运丨马来西亚代表团的感谢信

时间:2023-10-31 16:09:00   来源:萧山网   

10月25日,随着备受瞩目的亚残运会跆拳道赛事在瓜沥文体中心圆满落幕,至此,作为杭州亚运会武术、卡巴迪、亚残运会跆拳道三大赛事承办地的瓜沥交出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精彩答卷。办赛期间,瓜沥文体中心场馆组织安排严密、内外协调得当、运行紧凑高效,也获得了来自国内外嘉宾的广泛好评,而好评背后的细致与温暖也同样动人心弦。

9月24日是杭州亚运会武术比赛正式开赛首日,瓜沥文体中心礼宾接待团队以流畅高效的协调配合为到场贵宾提供了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据悉,当天共迎送贵宾28余批次,贵宾接待数量破百。

•图中右边第二位为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张金发

比赛即将开始,礼宾接待主管郭鑫接到一通电话:“我们是马来西亚代表团,还在安检处排队,担心时间来不及,这可怎么办?”在报告礼宾接待主任俞珊珊后,因这个团是第一次到瓜沥场馆,并且当时贵宾心情急切。礼宾领域商议决定派郭鑫去场馆门口接洽引导,在耐心的引导和陪同下,马来西亚代表团在赛前顺利抵达贵宾区。

•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张金发与瓜沥文体中心礼宾接待团队合影

•张金发在场馆写下的祝福

礼宾接待领域有3位P类人员(属地工作人员),分别是主任俞珊珊、主管郭鑫、颁奖礼宾朱佳琪,经历过亚组委贵宾接待和瓜沥场馆的多轮培训和实战模拟演练,带领10位V类(志愿者)和4位C类(长龙礼宾)工作人员,在本次亚运赛事保障中表现了出色的贵宾接待水平,收到了来自众多贵宾的好评。马来西亚代表团更是每天都来瓜沥场馆观赛,他们对杭州亚运会赞不绝口,与瓜沥场馆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在马来西亚代表团比赛结束要离开中国之际,代表团团长张金发深切表达了对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工作人员细心与辛勤工作的赞扬和将要离开的不舍,并在场馆的签名册上亲笔写下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回国后更是专门给俞珊珊和郭鑫两位工作人员发来了表扬信,不仅高度赞扬了她们认真工作的精神,信中还体现了中马两国友好交往的深厚情谊。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