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10-31 07:40:22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于“五水共治”的了解与关注,营造全民护水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争做治水的参与者与推动者,10月28日,瓜沥镇举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活动。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韩刚、副镇长裘利锋参加。

“五水共治包括哪五项?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是参与五水共治行动?” 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纷纷踊跃抢答,现场掌声阵阵。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五水共治”宣传手册,并详细介绍了“五水共治”的具体内容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意义,让“爱水护水节水”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参与活动的村民们对此次宣传活动纷纷表示赞赏和支持。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开展五水共治。同时,他们也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为保护水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