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31 07:40:22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节水护水意识,10月28日,瓜沥镇开展以“全民护水 巡河护河 美丽共享”为主题的“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韩刚、瓜沥镇副镇长裘利锋参加。

在瓜沥镇梅林湾沿岸,韩刚认真查看水体情况,了解周边水体水环境质量。韩刚对瓜沥“五水共治”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要正确认识治水工作面临的形势,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于“五水共治”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参与度与满意度。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在辖区河道开展巡河行动,检查河道与河岸是否有垃圾。随后还入户开展 “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切实参与到保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五水共治”的了解与关注,营造了全民护水、美丽共享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瓜沥镇将继续加强“五水共治”宣传和治理工作,增强群众参与“五水共治”的主人翁意识,共建共创共享美丽瓜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