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热情服务 用心付出——“美在浙沥”美德标兵工作室全力护航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

时间:2023-10-27 11:24:17   来源:萧山网   

自4月12日瓜沥镇“美在浙沥”美德标兵工作室成立以来,便充分依托这一平台,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多渠道开展公益项目,特别是在服务保障亚运会、亚残运会过程中充分展现了瓜沥志愿风采。

杭州亚运会以及亚残运会期间,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美德标兵工作室的志愿者们一般都会选择提前到达服务岗位,以便更细致地做好上岗前每一个环节与点位的任务分配工作。

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始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观众检票口、各交通路口、停车场、亚运青年V站等场所,迎接着一批又一批观众。无数次耐心指引的手势、细致详尽地解答也换来了无数观众的便捷和愉悦。他们把观众的微笑和良好体验当作自己最大的快乐,在各个“岗位”为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亚运会到亚残运会,“美在浙沥”美德标兵工作室的志愿者们最深刻的感受是累并快乐着。“在我们负责的服务领域,很多都是需要一直站立着的,有时候一站就是5、6个小时,甚至更久,有时候还是高温天气顶着烈日、阴雨天气顶着大风,这些都是很大挑战,但大家依旧会保持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观众。每一位身在其中的小伙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接受这份挑战并且坚持了下来,也从中深刻体会到了大型赛事活动成功的背后,也有着他们的一份付出与坚守,这是信任也是荣誉。” 美德标兵工作室的负责人田燕儿自豪地说道。

热情服务、用心付出,“美在浙沥”美德标兵工作室全体成员以热血和赤诚书写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服务保障的瓜沥志愿高分答卷,令文明之花在一线绽放,也引领“美在浙沥”美德新风,吹遍了镇域每个角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