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爱满重阳 瓜沥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0 17:51:49   来源:萧山网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瓜沥镇领导班子分组看望慰问了辖区内42位百岁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了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浓浓敬老情 

“重阳节快到了,镇党委、政府来看看您。”在东灵社区百岁老人鲁惠卿的家中,镇党委书记姚鉴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鲁惠卿今年104岁,老人身体状况较好,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姚鉴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询问日常起居、饮食等生活情况,祝愿她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属地社区要为老人营造温馨愉悦的生活环境,让老人生活得舒适、幸福。

在慰问中,镇其他班子成员每到一处,向每位百岁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敬老氛围,瓜沥镇对辖区内90--99周岁老人、敬老院五保户老人和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上门慰问活动,74个村社和一些企业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重阳慰问活动,衷心祝愿老人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