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赴瓜沥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3-10-19 17:20:03   来源:萧山网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胡国创、副主任朱志刚赴瓜沥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镇领导钟祥明、崔竞雄、裘利锋,部分村书记参加。

座谈会上,李国梅一行听取了瓜沥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瓜沥镇共富联合体建设思路以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李国梅对瓜沥镇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难点提出指导性意见。

她指出,要持之以恒搞好美丽乡村,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要多措并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聚焦“共富题”,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要举全镇之力,做好昭东水乡文章,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富民资本”,开创瓜沥镇发展新优势。

与会人员还就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打造强村公司、村级留用地开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交流探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