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人大开展永联代表联络站活动暨评议镇区域发展办工作

时间:2023-10-16 17:21:18   来源:萧山网   

10月13日上午,瓜沥镇人大开展永联代表联络站活动暨评议镇区域发展办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以及区、镇人大代表参加,副镇长俞益钢列席会议。

钟祥明对镇区域发展办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瓜沥作为临空建设主阵地、亚运赛事承接地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点,镇区域发展办在瓜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镇区域发展办认真对待人大代表在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保持求真务实的精神,更好地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行政水平,着力解决经济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探索转型破局新思路,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助力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为瓜沥奋力打造制造业新高地、建设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贡献力量。

崔竞雄主持会议,并布置镇人大当前相关工作。

俞益钢汇报镇区域发展办工作情况、代表建议完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上,代表们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评议今年以来瓜沥镇区域发展办在依法行政、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企业和群众、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实地踏看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督查瓜沥集镇区块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视察东灵未来社区创建工作,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