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亚运会武术、卡巴迪项目复盘总结暨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10-16 17:19:18   来源:萧山网   

10月7日、13日,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外围保障团队与场馆运行团队先后召开亚运会武术、卡巴迪项目复盘总结暨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工作布置会。镇党委书记姚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出席会议,城市侧、赛事侧指挥层及各有关组长、领域主任等参加。

会议指出

从亚运筹办到赛事圆满落幕,瓜沥文体中心外围保障团队与场馆运行团队高效运作、团结协作,赛事侧保障与城市侧服务无缝对接、一体推进,做到了组织安排严密、内外协调得当、运行紧凑高效,奋力交出了亚运筹办的高分答卷,瓜沥小城市影响力和亚运外溢效应有了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

要借鉴亚运会武术、卡巴迪项目筹办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亚运会、亚残运会转换期工作,确保快速顺利从亚运时间转入亚残运时间。要突出精神风貌,全体工作人员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高标准推进杭州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要突出通力协作,在内外之间、领域之间、人员之间做到统筹兼顾、密切协作,不断完善赛事侧与城市侧之间的沟通互联机制;要突出环境氛围,做好亚残运会相关元素的景观布置,持续浓厚亚残运会热烈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颜值”;要突出人文关怀,充分考虑赛事特点和亚残运动员特殊需求,努力提升专业暖心的“软服务”水平,为亚残运会提供各项优质、高效、温馨服务。

下一步,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外围保障团队与场馆运行团队将持续深化亚运会复盘总结成果,聚焦亚残设施转换、竞赛组织、无障碍环境提升等核心领域,趁势而上、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做好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