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0-16 17:18:55   来源:萧山网   

10月13日下午,瓜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镇党委书记姚鉴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学习交流。

镇党委书记姚鉴就自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

一、深学细读,提高对讲话精神的领悟力,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护航全镇工作走在前、作示范,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深扎根、结硕果。

二、学思践悟,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力,解决怎么学的问题

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动全镇上下原原本本、循迹溯源、融会贯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成效。对照目标要求,绷紧贯彻转化的链条,拧紧检验督导的螺丝,上紧实干争先的发条,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交出瓜沥的精彩答卷。

三、对标对表,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执行力,解决怎么做的问题

瓜沥要围绕经济发展、共富探路、城市品质、队伍建设四项工作下足功夫。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研深磨透“专精特新”,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合拳”,做到“有求必应”“盯牢不放”“自始至终”“唯快不破”,积极探索创新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好经济翻身仗、走好共同富裕路,助推瓜沥经济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