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检查观潮安保、亚运竞赛场馆运行保障工作

时间:2023-10-07 13:50:00   来源:萧山发布   

10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对观潮安保、亚运竞赛场馆运行保障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使命感,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全力确保亚运期间赛事顺利举办、观潮安全有序,全面展现萧山的服务保障水平和国际形象。  

区领导赵立明、陈龙宁、张亮、王润东、童一峰参加。

今年钱江潮最佳观赏期正值杭州亚运会举办期间,又恰逢国庆节,多重因素叠加,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王敏一行来到观潮保障指挥部,详细听取观潮安全设施设置、安保人员保障、交通组织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观潮安保工作予以肯定。王敏指出,要进一步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观潮安保工作,尤其要通过数字赋能,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交通组织、人员疏导等各项工作,让八方来客安全、有序地欣赏钱江大潮。

今天,瓜沥文体中心和临浦体育馆亚运赛事正酣、氛围热烈。王敏深入场馆内部,逐一检查了解场馆运行保障、赛事组织等情况,对前阶段的赛事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这几天萧山各亚运场馆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举办,是赛事组织保障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最严谨的作风,全力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切实做到亚运一天不闭幕,思想一刻不放松、标准一点不降低、工作一分不懈怠。要强化统筹指挥调度,以最周全、最充分、最精细的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为亚运赛事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精之又精做好场馆运行管理,努力提升运动员参赛体验和观众观赛体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慎终如始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充分展现“萧山担当”,全面展示“萧山风采”,给运动员和四方宾客留下美好的回忆,为亚运会精彩圆满举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