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到瓜沥调研重点企业

时间:2023-10-05 11:50:00   来源:萧山发布   

10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赴瓜沥深入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问需求、话发展、解难题。他强调,要坚决锚定“奋力冲刺双千亿,再造工业新萧山”任务目标,坚定信心、同心聚力,拼搏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把亚运红利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杭州“冲刺2万亿”展现萧山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担当作为。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荣,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产业部部长董宁,瓜沥镇党委书记姚鉴、副镇长俞益钢等陪同。

走访中,姜永柱深入航民集团、奔马化纤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建设发展、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勉励企业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在做优质量、扩大产能、开拓市场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姜永柱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凝心聚力冲刺全年发展目标,重点企业作为萧山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始终坚持创新赋能,围绕“科技赋能、质量提升、数字化转型”主线,强化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和产品结构升级对产业引领支撑作用,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扩大内外市场,动态分析市场变化,精准定位消费需求,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推动外贸出口多样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着力推进品牌建设,高度关注品牌差异化和突出性,打造一批品质优良、特色明显、美誉度高、竞争力强的拳头产品,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姜永柱要求,相关镇街部门要把推动工业经济稳运行、稳增长作为重中之重,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首位,开足马力、鼓足干劲,精准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和难题,落实政策支持,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和时效性,帮助企业挖掘潜力、培育新的增长点,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调研中,姚鉴汇报了瓜沥镇三季度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