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聚贤汇沥丨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3-08-22 09:23:38   来源:萧山网   

共话桑梓、感恩源起。8月19日,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乡贤们齐聚一堂,喜看家乡变化、共叙乡情之谊、共谋未来发展。镇领导姚鉴、钟祥明、张婷、孙建军、俞丽娜、高园及统战条线负责人、联村干部、梅林村三委班子成员、乡贤代表等参加。

图片镇党委书记姚鉴讲话

姚鉴对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 当前的梅林,领跑优势更加凸显,“向绿而行、向美而生”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数智治理、数字生活”的未来形态已成现实,“聚合乡创、联合共生”的共富道路越走越宽。以梅林村为引擎的“1+4”大梅林共富联合体全面启动,“产、学、研、农、文、旅”深度融合的乡创事业飞速推进。当前的瓜沥,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临空经济、亚运赛会、共同富裕的机遇交织叠加,瓜沥举全镇之力打造航空服务、先进智造产业承载区,做优临空城市服务功能区。同时在做精亚运盛会的承载功能、做美对话世界的窗口形象上蓄势待发,以文明美丽、昂扬奋进的最佳状态迎接八方来客。他热切期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梅林发展,以乡贤的亲和力来讲好家乡故事,以乡贤的影响力来助力家乡创业,以乡贤的号召力来助推家乡建设,把家乡的优势推介出去,把外部的资源导入进来,群策群力、同心共建,共同谱写家乡更加美好的篇章。

姚鉴向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王鑫炎颁发聘书。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向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魏来法颁发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匾牌,并为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授牌。

镇党委副书记张婷、梅林村党委第一书记孔高敏共同为梅林村孝贤基金揭牌。

镇党委副书记孙建军、梅林村党委书记杨燕江共同为梅林村“贤梅共话”基层治理品牌揭牌。

镇党委委员俞丽娜为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授牌。

镇党委委员高园主持会议。

梅林村联村组长楼琎宣读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草案)、联谊会议事规则(草案)、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草案)。

梅林村党委书记杨燕江致欢迎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推选产生了瓜沥镇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并召开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聘请王鑫炎为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

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名不分先后)

王东海 许国良 余炳泉 邱淦 杨金友 赵建良 徐关水 徐云福 章国泉 傅国庆 詹石炜 詹天兴 詹小张 魏来法

梅林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

第一次会议推选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名不分先后)

会长:魏来法

副会长:詹小张、余炳泉、徐云福、詹天兴

秘书长:杨燕江

副秘书长:缪峰

魏来法作为新当选会长讲话。魏来法表示,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是无穷的。乡贤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让家乡变得越来越好!今后,村乡贤联谊会将着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壮大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努力为梅林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添砖加瓦。

会后,乡贤们实地参观 “千万工程”梅林馆,喜看家乡变迁。

接下来,梅林村将以新乡贤联谊会为纽带,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同心建功、踔厉奋发,为梅林村美好未来注入新乡贤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