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感谢“医“路有你!瓜沥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22 09:23:38   来源:萧山网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8日下午,瓜沥镇班子领导分成三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师代表,并向奋战在全镇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

“医师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镇党委书记姚鉴、镇党委副书记张婷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二人民医院和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医生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姚鉴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市民健康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品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和担当,为打造健康瓜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副书记孙建军一行来到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亲切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握手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顾欢军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好患者,用心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责任。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副镇长边超一行来到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分中心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为护佑群众健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勉励广大医务人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专业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