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瓜沥慰问人大代表

时间:2023-08-10 11:16:32   来源:萧山网   

8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走访慰问人大代表。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参加,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陪同。

在座谈会上,徐建中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询问代表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代表们履职的辛苦以及对区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听民声、知民情、汇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区镇两级要加大对人大代表的关心关爱,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加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见效。

钟祥明表示,瓜沥镇人大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进人大工作创新提升,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代表们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并就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走访人大代表 汇聚民意民声

座谈会前,徐建中还实地参观了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听取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介绍,对联络站的阵地打造、代表进站、职责履行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