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时间:2023-08-10 11:16:35   来源:萧山网   

8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赵盈参加,镇党委书记姚鉴、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等陪同。

座谈会上,程晓东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分析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对代表们平时认真履职的态度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系统谋划、高效落实。

对于后续工作如何深化,程晓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二是要用心用情,做好基层服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代表的作用,联动各方力量,倾听群众声音,确保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是要把握机遇,融入临空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临空、保障临空、融入临空的各项工作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融港兴城”事业走深走实。

姚鉴指出,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接下来,瓜沥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打通村社服务最后一公里,画好基层服务最大同心圆,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各项民生问题,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上,各基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动未来社区规范有序管理、保障性租赁用房、昭东水乡保护开发等方面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