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情系浙沥 夏送清凉——他们收到了“清凉大礼包”

时间:2023-08-02 08:17:44   来源:萧山网   

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军一行来到瓜沥文体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努力拼搏、奉献亚运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一份清凉,道一声感谢。镇党委书记姚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顾欢军陪同。

现场慰问

李军看望慰问了瓜沥文体中心运行团队工作人员,询问场馆团队人员构成和亚运筹备有关情况,向他们的坚持与付出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团队工作人员要珍惜参与亚运工作的机遇与舞台,进一步增强亚运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振奋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到来。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心沁人心。当天,爱心企业杭州滨腾食品有限公司——怡宝杭州地区经销商也分别为瓜沥亚运场馆、瓜沥消防中队、瓜沥消防专职队送来了矿泉水、菊花茶、柠檬茶等防暑降温饮品240箱,以实际行动致敬一线工作者,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