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 美家园 浙沥在行动丨瓜沥持续开展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双随机交叉检查

时间:2023-07-26 11:19:37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提升瓜沥镇村社环境面貌,真正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自7月1日起,瓜沥镇村社环境整治进入了巩固提升阶段。为持续改善村社环境面貌,瓜沥镇村社环境工作组于7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镇级第二轮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双随机交叉检查。

检查当天一早,由检查组中的8位村社书记抽取11个受检村社名单。抽签结束后,由副镇长、镇村社环境工作组组长边超带队,分四个检查组,赴实地开展交叉检查。检查组严格对标“三清三整三提升”和“三化四规范”的整治标准,以及瓜沥镇村社环境整治考核评分细则,对受检村社进行检查打分。本次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160余个,均已制成抄告要求村社落实整改。

针对本次镇级大比武双随机交叉检查情况,瓜沥镇村社环境工作组制成简报,在村社整治工作群内晾晒被检查村社的环境问题,督促其他村社举一反三,动态摸排整治本辖区范围内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形成比学赶超、全力推进环境提升工作的势头。

接下来,瓜沥镇将持续开展每半月一次的  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双随机交叉检查,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亚运赛事运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外围保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