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未来乡村组团振兴示范带区级评审会在瓜沥召开

时间:2023-07-26 11:19:37   来源:萧山网   

7月25日,萧山区未来乡村组团振兴示范带区级评审会在瓜沥召开。区未来乡村专班、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规资萧山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镇领导张婷、裘利锋陪同。

会议现场

区未来乡村专班负责人韩方平对创建方案表示肯定。她指出,瓜沥“千万工程”源起地组团振兴示范带建设要突出标志性、突出全域性、突出感受度。设计单位要结合区级部门及专家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提高文本严谨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完整性,为示范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副镇长裘利锋对各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瓜沥镇将进一步明确方向,细化建设方案;借势借力,获取多方支持;加速推进,呈现示范成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千万工程”源起地组团振兴示范带建设。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规划方案,区级部门和与会专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专业指导和宝贵意见。

实地踏看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来到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通过实地踏看和听取介绍方式的方式,了解瓜沥镇“千万工程”源起地组团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