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郭芳一行到梅林村考察“千万工程”

时间:2023-07-26 11:20:18   来源:萧山网   

7月24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郭芳一行专程到瓜沥镇梅林村考察“千万工程”。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郎文荣、副厅长竺恒峰,杭州市副市长宦金元、生态环境局局长马利阳,萧山区副区长李国平,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局长莫勤恒,瓜沥镇领导姚鉴、张婷、俞益钢等陪同。

郭芳一行实地参观了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千万工程”梅林展示馆,感受梅林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和“千万工程”思想的指导下的美丽蝶变。通过梅林村的案例深入领悟“千万工程”在萧山区的生动实践。

随后,郭芳一行车览了梅林乡村风貌。途中,她沿途了解了河岸居的美丽庭院以及新农村的规划建设等,对二十年来梅林的变迁发展和村民生活改善等给予充分肯定。

接下来,梅林村将继续践行生态发展理念,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乡村发展生态系统,共同绘就“生态共富”新蓝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