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丨亲子趣味运动会、文明观赛倡议活动,今天的瓜沥文体中心又嗨爆了~

时间:2023-07-26 11:22:08   来源:浙江瓜沥   

迎亚运 奔共富 向未来

萧山区工人文化宫,送趣味运动会下基层活动走进瓜沥。

图片

7月22日下午,“迎亚运 奔共富 向未来”萧山区工人文化宫送趣味运动会下基层活动在瓜沥文体中心副馆举行。活动现场,每个家庭都铆足了劲,亲子之间“并肩作战”,家庭之间相互角逐,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沸腾了运动现场。经过多个趣味运动项目的比拼,各组家庭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包括了“旱地冰壶”“飞盘九宫格”“愤怒的小鸟”“同舟共济”“喜迎亚运”5个项目,每项环节都十分考验亲子之间的协调能力和默契程度,大家按照分组积极参与其中,孩子们思维敏捷,动作迅速,在家长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考验。

图片

图片

一下午的比赛,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家长们积极参赛,全情投入,展现了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迎亚运氛围。

“文明观赛”倡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前,参赛成员们在文明观赛牌处签下姓名,共同倡导文明亚运,文明观赛,全面营造“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