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助企服务 提质增效”座谈会

时间:2023-07-20 16:20:49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贯彻落实“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部署,深化“千名干部助千企”精准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8日,瓜沥镇组织召开“助企服务 提质增效”座谈会议。会议邀请邀部分辖区内各行业规上企业负责人参会。区经信局副局长陈文景、瓜沥镇副镇长候选人俞益钢、区腾笼换鸟专班、区能力中心相关专家等出席。

陈文景指出,本次座谈旨在面对面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呼声,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路径建议,助力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建议通过规范企业原有经营模式、探索部分原材料全区统筹采购、积极利用企业内部存量空间招引新项目、旧厂房有机更新等手段,提升效益,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俞益钢通报了瓜沥镇助企服务、低效企业整治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瓜沥将紧紧围绕“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工作精神,以“三个年”(临空启航年、亚运决胜年、共富提质年)为抓手,结合经济翻身仗行动,全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工作。他要求各企业要深刻认识提质增效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鼓励地主企业积极招引优质租赁企业,有条件地块要积极开展有机更新,扩大投资与产能,切实提升地块亩均效益。

区腾笼换鸟专班相关负责人开展2023年税收政策辅导。

与会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