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决胜丨瓜沥本土企业为亚运助力

时间:2023-07-20 16:21:58   来源:萧山网   

亚运筹备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正以一刻不停的紧迫感、一丝不苟的责任心,抓紧每一天时间、抓实每一项任务、抓好每一处细节,精心雕琢打磨、精细磨合演练,全力以赴保障亚运盛会的圆满举办。

在这期间,场馆运行团队也陆续得到了镇内多家本土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企业品牌与亚运精神交融,释放出浙沥光彩。7月19日,杭州亿鹭家纺有限公司心系家乡体育事业,为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送来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倾情助力亚运,彰显企业责任担当,为亚运“增光添彩”。

据悉,作为瓜沥本土新兴企业,杭州亿鹭家纺有限公司创立于2023年,公司秉承“简奢·品质·环保”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亿鹭家纺从原材料生产一直把控到销售,曾为各大航空公司供应毯子及床上用品等各类家纺产品。

公司专注于家纺业务,围绕着“家纺2.0”展开全面布局,主攻网络市场,面向全球客户。在短短半年内已在国内拥有5000余位合作商,单品月销量突破10万单。


本站编辑:韩晨璐